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春节收心会
2024-02-19 10:46:03 来源: 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实现2024年海口供销工作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2月18日,新春节后首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春节收心会会议由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叶逢宇主持,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林山,三级调研员王冠琼,机关全体人员,城郊社、资产运营公司、产业公司、会计核算中心负责人共19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市委编办关于市社机关部分内设机构更名和调整职责的通知精神,班子成员、市管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市委编委会决定并将结合岗位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林山代表社党组组织收心教育。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海口供销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继往开来、大有可为的一年。全市系统2023年勇夺全省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第一名的基础上,以2024年为新的起点,再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系统一要收心聚力,迅速复工履职。要及时调整心态,积极投身工作,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社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全力克服年未过完、事不愿干、收假不收心不良习惯,坚决杜绝心不在焉、不在状态的散漫现象,确保人员到岗、心思在岗、工作在岗。二要严于律己,强化工作纪律一是纪律要严明。全系统干部职工,都要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真正做到心存敬畏、身正行直,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二是态度要跟上。大家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各级要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勇于开拓,顾全大局,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一是紧盯任务抓好落实。对定下来的目标任务,各单位要认真搞好分工,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查看任务是否明确到人,人员是否安排到位,工作是否正常开展二是改进方法抓好落实。各单位的全年工作任务,都要有具体措施来保证落实2024年重点和亮点工作的落实,不仅要有常规措施,还要有超常规措施,确保任务的完成。加强领导抓好落实。要细化目标、强化责任,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