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烟花爆竹管理工作会议
2024-02-01 10:09:00 来源: 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海口市安委办关于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部署会议精神,规范春节期间全市烟花爆竹销售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促进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健康发展,1月31日下午,海口市供销社组织召开2024年烟花爆竹管理工作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林山主持,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叶逢宇及科室负责人,11个可销售燃放镇域基层社负责人,土产日杂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2024年春节期间全市供销系统烟花爆竹销售工作安全可控,不出纰漏,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做好烟花爆竹销售的准备工作。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坚决扛起海口供销系统在烟花爆竹安全销售工作的责任担当。二是要规范经营、科学管理,确保烟花爆竹各项业务有序开展。供销系统各单位要加强烟花爆竹销售人员业务培训,要严格烟花爆竹选点布点,要合理存放、科学配送烟花爆竹,要对照最高标准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工作。三是要廉洁自律、公开透明,严守烟花爆竹经营底线。要严格按照财务规定做好烟花爆竹收支管理,确保销售全过程公开透明,经得起审计和纪委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