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助农迎元宵!消费助农大集市将于2月24日开市!
2024-02-26 09:56:20 来源: 海南供销合作联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为抓住佳节旺季契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巩固深化我省消费帮扶成果,推动全省消费助农体系在我省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由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海南省乡村振兴局、海南望海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消费助农大集市将于2月24日元宵佳节当天下午17:00-22:00在望海国际广场举办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将延续小成本、高效率运作的特点,利用全省供销一张网优势,组织相关助农企业及搜罗来自各市县乡镇的新鲜特色农副产品参与集市进行现场展销,通过消费帮扶来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活动现场将设20个帮扶产品销售摊位,来自10个市县的20家有帮扶机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企业将带来100多种时令水果、特色蔬菜、粮油米面、海产品等特色农产品。届时将在集市现场展销海垦绿茶、黑猪肉、东山羊、春光和龙泉年货伴手礼、海干货、曲口生蚝、母山咖啡及野生蜂蜜等多种海南特色农副产品,让广大消费者面对面、零距离分享海南特色优质农副产品。

活动当天还设有元宵玩乐活动,有打铁花、游戏闯关、猜灯谜等娱乐活动。好吃、好逛、好玩!大家还在等什么,快来消费助农大集市逛起来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