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首场“供销市集·年货专场”进社区活动在农垦东大院开市啦!
2024-02-04 10:11:06 来源: 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年货、春联一起带回家,在家楼下就可以体验到赶年货市集的快乐。”2月2日—3日,由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省农垦老干部服务中心主办的2024首场“供销市集·年货专场”进社区活动在农垦东大院开市了,开启了当地居民家门口的年货市集。


    赶年集、办年货、寻年味,本场“供销市集·年货专场”进社区活动共邀请25家带贫企业、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企业和乡村买手们参加,他们带来了海垦绿茶、黑猪肉、东山羊、春光和龙泉年货伴手礼、海干货、曲口生蚝、母山咖啡及野生蜂蜜等50种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挑选。同时,省农垦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老干部书画摄影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十位老干部书法家把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为华垦社区的群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听说小区里有消费助农的活动,就想着过来逛一下,我买了一些羊肉和鸡蛋,产品丰富又实惠,还可以帮助农户增收,这类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居民黄丽笑着说。家住在海垦东大院的居民陈芳左手拎着咖啡、海鲜干货、茶叶等年货,右手拿着书法老师写的春联和“福”字,开心地向周围人展示她的“战利品”。

摊主的叫卖声、吆喝声此起彼伏,吸引了不少农垦老同志和附近居民前来采购,大家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积极参与到消费助农的热潮中,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活动销售金额达7.32万元,受益农户176户次。

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整合农副产品资源,将暖融融的新年服务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供销市集活动不仅是居民挑选过年好货的贸易平台,同时也是搭建社区与居民、社区与农副产品资源友好沟通的交流平台,为协同促进乡村振兴向好发展打下了深厚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供销市集为载体,结合社区实际,开展丰富多彩具有特色的市集活动,助力提升农产品影响力,提升居民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