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供销基层企业会计核算中心揭牌成立
2024-01-03 10:18:44 来源: 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4 年 1 月 2 日,海口供销基层企业会计核算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海口市供销合作联社在强化基层财务管理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会计核算中心主要负责海口供销系统基层企业会计核算工作,承担社有资产管理等有关工作。市供销社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叶逢宇,三级调研员王冠琼出席揭牌仪式,城郊供销社全体人员、各公司负责人及会计核算中心会计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揭牌仪式现场,叶逢宇三级调研员致辞,叶调对会计核算中心前期的筹划、组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成立会计核算中心是海口供销系统提升规范化管理的一件大事,是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海口供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巡察、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抓手。

随后,叶逢宇三级调研员与王冠琼三级调研员共同为会计核算中心揭牌。会计核算中心的成立将为海口供销财务管理工作注入新的能量、为海口供销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揭牌仪式结束后,会计核算中心有关人员就核算中心工作流程及工作衔接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