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供销社为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2024-01-24 10:03:00 来源: 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幸福感,2024年1月23日,市供销社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为四位机关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党组书记、主任林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社领导、同事代表和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仪式现场简约隆重,充满温情。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四位同志在市供销社工作的点滴历程,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回忆了与四位退休同志共同奋斗的难忘经历,有赞美、有祝福、有期待。四位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畅谈了往昔工作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组织的衷心感谢和对供销事业发展的美好希冀和祝福,表示在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供销社工作。随后,社领导向四位同志送上鲜花和荣誉退休纪念品。

林山指出对老干部为海口供销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退休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为海口供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广大退休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充分运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在推动海口供销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发挥促进作用,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林山表示,广大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传承退休同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退休同志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退休同志的各项待遇,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退休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退休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