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供销合作联社、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考察团调研海口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2023-12-18 10:00:50 来源: 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山西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玉宏,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张春耀分别带考察团在我市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琼龙,海口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林山及省市社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海口供销农产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三门坡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 演丰供销社苏民村级综合服务社进行实地考察。就搭建农产品集采集配平台、完善乡镇超市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社等工作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现场参观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考察团对海口市通过打造“1+2”产业项目(农产品集配平台+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县域商业流通体系)来推动提升供销为农服务核心能力的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海口市供销社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海口市供销社在农产品集采集配、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点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将把这些做法和有益经验运用到本地的实际工作中,期待不断加强双方供销社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海口供销农产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参观三门坡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


参观演丰供销社苏民村级综合服务社


调研结束后,海口市供销合作联社与山西省大同市供销合作联社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下步开展战略合作进行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