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春季瓜果菜(海口经济圈)产销对接会举行
2023-03-31 11:21:26 来源: 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火山荔枝火“荔”四射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袁语悦)3月30日,2023年海南春季瓜果菜(海口经济圈)产销对接会暨海口火山荔枝订货会在海口市农产品产销联合会举办。期间,采购商纷纷同海口供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意向订购合同,短短10分钟,海口火山荔枝意向签约订单就达2180万斤。


“我们公司主要做妃子笑品种,走大众路线,讲究回购率。海口供销优鲜荔枝全程由龙头企业中化化肥公司技术支持和品质把关,我们特别放心。”海控美丽乡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牟微告诉记者。

来自上海直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林树龙表示,海口供销合作联社提供“一站式”荔枝代办服务,内地经销商足不出户就可以订购到满意的产品,这展现出了海南自贸港营商服务的专业。

近年来,海口市供销合作联社积极引入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整合7家基层供销社资源,建立海口供销优鲜区域荔枝产销联盟。据介绍,本次订货会是海口市供销合作联社“供销优鲜”品牌首次亮相,也是落实海口构建“区域公用品牌+特色品牌”体系举措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