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10:35:08 来源: 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全面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主任林山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艳婼、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苏运超到会指导。


我社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要求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找梳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社党组领导班子落实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林山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郑艳婼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我社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客观实际,自我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见人见事,会议氛围辣味浓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供销改革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供销社落地生根。二是要立说立行抓整改。紧紧围绕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系统梳理、全面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大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三是要主动担当有作为。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用供销改革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来检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果。四是要率先垂范正作风。要聚焦主业,强化自身建设。班子要带头严守纪律,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