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海南高铁停运票停售?假的!
2019-03-28 09:47:00 来源: 海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有关“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海南环岛高铁停运票停售”的消息在朋友圈、微博扩散转发,很多网友就此向海南高铁方面咨询。3月27日上午,海南铁警官方微博辟谣称,经核实这是假消息!

  

  

  记者在海口铁路公安处提供的微信截图中看到以下内容:“友情提示: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2019年3月27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海南高铁全面停售,出行的朋友请注意错开时间。”另外,还有一则类似的消息: “温馨提示,各位来海南的游客和已经在海南的游客大家注意了,一年一度的海南博鳌年会即将开始,2019年3月27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高铁全岛停售。望周知以免耽误你的出行。”

  

  

  就有关海南环岛高铁停运停售的消息,很多网友向海口铁路公安处咨询。3月27日上午,海南铁警官方微博辟谣:经核实,这是假消息!因列车调整,网上不预售,各火车站窗口可以购买当天的火车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海南环岛高铁不停运、不停售,正常营运!

  

  

  对此,海口铁路公安处特别提醒,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随意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内容。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