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农产品集采平台+配送服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询价比价的公告
2022-01-14 10:00:00 来源: 市供销合作联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拟建设农产品集采平台+配送服务项目,根据工作需要,现就有关申报材料编制事项进行询价比价,公告如下。

  一、询价比价项目

  负责编制农产品集采平台+配送服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参加询价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保,无不良经营记录。

  (三)能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四)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列入公示名录,其中备案咨询专业含农业(提供信息查询结果界面截图加盖公章)。

  (五)具有农业经营性项目可研编制成功案例,项目成员具备一定实力,能够承担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调研和评审工作,确保本项目通过评审。

  三、报名资料

  (一)单位营业执照及以上资格要求涉及的其他材料

  (二) 报价函。

  四、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

  五、报名地点

  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东四街6号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6栋南楼33059

  联系人:符 颖   电联电话:68723671   189766800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